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

是讓人承受不到的情感。情感都很複雜。

「__ __ __ __。」

我長歎一息,雙手按臉。
胃裡有股悲哀正往上奔走,
身體開始震顫,我離開座位,一邊掩臉一邊跑到男廁廁格內。

失聲,痛哭。

手都不由自主地抖,也可能是因為咖啡。

出來後我都覺得嘔心、難受,
因為客人問我、同事問我,我都很鎮定,明明手都在抖。
但對答如流的。我為自己在死撐感到嘔心。
明明心都快碎開。

會突然跑到廁所哭,都是好多年前。
上課的時候,就在眾人面前跑去哭,
跑回來,全世界都懂你哭過了。
卻又不作聲,多難受的時刻。

今天我哭完,看鏡子,
把自己嚇倒。
我的臉貌原來已悲傷得,
哭前哭後都一個模樣。
只是眼泛微紅。

不知從何時起,悲傷已長久伴隨我。
同樣,幸福亦然。
每天都會歎息,同時甜笑。

這是我頭一次,深切感受活的感覺。
不用時刻想死亡的事。

好感動的。
我喜歡流淚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