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把風流鍵關上吧

我昨晚竟然打算把「泊岸無期」的揮春拿下來,
真是嚇死人了。
揮春這麼薄的一張紙,還是被我弄穿了。

希望不要有甚麼好意頭吧。

對啊我就是如此麻煩,前幾篇都一直在說還是不談戀愛好了,是因為自己實在多情得要命。

但說實的,我認真想過,不如還是休息一下好了。
就,不在那麼過份的多情吧。
就是,讓自己獨處一下,穩定一下。
這不是胡說的,我真的有認真考慮過。

粉紅髮的她叫我謙虛一點。
或多或少我從裡頭找到一些,改變的契機吧。

好吧,也許不是泊岸有期,
但我猜,這短短幾個月都風流都夠了吧。
這真的很有趣,我只不過是幾晚前,認真的一個人喝酒,聽音樂,
感受我買回來的香薰。
怎麼卻清醒了。

也許窩在家裡幾天,人好像穩定了。
而且沒有再發病了。

有點像,剛到澳洲時的安詳感。
這挺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