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6日 星期四

每次想到這裡又會覺得還是單身算了,就閒時找個親密朋友讓我依偎一下就好。一小時也好。

這是很有趣的,
身邊不少女性朋友都笑說我,
要是我想找伴,或是性伴,
一定會找到吧。

不過還是別自作多情,她們這樣說只是想逗我高興吧。

雖然真的聽過幾遍,我回應都是「不會吧。」
她們都回應「會啦,你喎。」

有時卻會想試試這是真的與否,
例如,假如我今晚很想找她,
把她的臉都捧在手心上,
然後從嘴邊一點點的,
用手緊緊抱她,另一隻手握緊她的手腕,
一直吻,吻嘴角,吻臉頰,
吻頸。

她會願意,就這樣跟如此沒有穩定感的人接吻嗎?

很有趣的,最近跟兩個小朋友去拍攝,
吃晚飯的時候,其中一人都叫我快找個女朋友吧,為甚麼就不找呢。
我說到自己基本上只有女性朋友,很不可靠的感覺。
她們很快就問到最切身的問題了。
「那你覺得自己會出軌嗎?」

對於一個讓數過人出軌於自己上的我,
眼珠滾了滾,不得不承認:
「也不是沒有可能吧。」
她們神色一轉,很快就說「那你還是單身好了。」

我就知道啊。這就是為甚麼我一直堅持單身啊好不好。
「還好你有自知之明吧。」
對呢。
唉。

當然我真的愛上某人時,會要求她/他不要出軌,因為我都可能不會。
但我就是,如此喜歡惡劣的事,喜歡刺激的事,喜歡如惡魔般——

唉啊。
我真的好麻煩。

為甚麼我自知自己不能談戀愛,但卻喜歡粘花惹草。

這時,D坐著雲朵飄過來跟我說:
「其實愛情、情慾並不是世界,也不是人生的全部。」
噢D你這個六慾不沾的神明,偏偏是我這惡鬼的最好朋友。
我做的很多事你大概都不會認同,也許我自己都不怎麼認同。
但就是喜歡做吧。
而且我還沒有害到那個誰吧,我猜。

又也許我再不停下來的話,終究會傷害到哪個誰。

好吧,我今天又再無病呻吟,
因為我又喜歡上別人了。
很想把她據為己有。
但在此之先,先要讓自己不再風流成性吧。

但回到文章起始,
我本身不就是很風流的人吧。
只是比較多女性朋友,
卻從沒有甚麼非份之想。
一句括之,沒有色心,也沒有色膽。

我猜除非她很刻意喚起我的色心與色膽,基本上她就是一個普通朋友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