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4日 星期五

不知是何時改變了

今天跟張床小姐逛68店時,
她拿起一個A罩杯的胸圍說,
「我覺得穿A罩杯的女生很可愛啊。整個身形這麼小的。」
我看著這個A罩杯,漫不經意的說:
「我也想我下個女朋友是A罩杯的。」

這句其實把我自己震驚了好幾個層面。
一,本身不想談戀愛的我,竟預想了自己要有女朋友。
二,本身打算找個C罩杯的女朋友,現在卻想要A的了。

三,亦是最驚訝的,

我發覺我對伊帕內瑪類的女孩,不怎麼喜歡了。(不是伊帕內瑪的女孩。)
就是那種,黑黑的,海洋的,美麗的,好身材的。

不知何時,
發現自己很喜歡身材平平,頭髮黑黑的女生。
一向以為自己很在意「海洋的」這種女生,
但也許我真的變心了。

關於乳房的迷思,前幾晚跟OpenRoom的朋友都談過了,
仔細想過後,
也許是覺得身材平平的女朋友會跟我這身材平平的男生很配吧,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