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0日 星期一

不是不想談,而是不想再令人傷心了。

其實不是不想談戀愛。
微胖的女孩說我很需要skinship的人,
前幾天,連gfable的她都這樣說了。

這個我很清楚,但不是因為我好色,
而是我很「好人」吧。
就是有些人都感覺暖乎乎很舒服的,很香的。
自然就喜歡黏著她們。(他們)

談戀愛自然可以有人讓我長期黏著吧。
這也是個問題,因為不是每人都喜歡被黏的。

「我這種人,一談戀愛就會變差了。」
這是對自己的評價。
因為每個跟我有長久相處的女生,都覺得我很討厭吧。
(但並不是因為好色)

而是我有點蠢。
對事物都不怎麼敏感別人的感受之類。

「從此以後,你要好好從其他人感受出發。」
這是,比我年長的她,跟我說的最後一句話吧。

不知自己現在如何了。
有時會很好奇,
好奇自己再談戀愛的話,會否所有事都變好了,
自己會變好了。

但瞧我這副德性,
那會是談戀愛的好對象。

又再一步感到自己更像浪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