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1日 星期六

情感太麻煩的人還是單身比較好,就當不要為禍人間。

不夠前看過La La Land,想了前度一整天,
更把背後的紋身於Instagram作了個小解讀。

曾一起上班的女生便問我是否很想前度,
她說一直覺得我跟前度如天造地設。
這是真的,我猜,
當時跟前度如電影主角般合適,
不論興趣、價值觀等都一樣。

但我都說過太多遍了,
人不對就是不對的,這裡說的人是我。
我不對,因為我還很幼稚。

十分慚愧的說,關於做人的事,還不是前度、粉紅髮的她教我,
都是女生。
如母親教子般,所以她們都覺得我難相處。

我猜新認識我的朋友會覺得我蠻好的(哈哈),
你們要去感謝我愛過的女生了。
好吧我說出來了。

當然還有D,D是難得好朋友。

當體察到自己不足,便發現更多不足了。
最後我開始要求自己,而且很高要求。
高得我不想再令任何女生為自己操心和感到麻煩了(真的),
所以沒有再於情人上作任何打算。

族長問我這麼高要求,該怎麼找。
我都說,我懶得不想找了。
有時間不如好好令自己更進步,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

也許都因為現在的我太自我中心,實在容不下別的人,
所以拍拖甚麼的還是算了。

所以其實沒有為意過兩日後是情人節,反而給少女買了生日禮物。
這種把大時大節看得太淡,大概都只是我一個人的時候會這樣。

最近粉紅髮的她找我了。
我也終於把我想告訴她的,說過了。

心裡一輕。

感覺真好。
在此祝她幸福,安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