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日 星期一

只想對人更好,或更差

二零一七年一月一日的凌晨,
在我腦海中發生了很可怕的兩件事。

我只希望這兩個夢並不代表什麼惡託。
但兩個夢,都是我人生中發過最可怕的,
這幾天都在我腦中陰魂不散。
我為自己的腦感到心寒,
希望腦袋不要化成真實人格跑出來。

平常我都會把所造的夢在此寫出來,
但今次,真的不行。
我寫不出。

新一年以惡夢開首,接著的早晨我走到尖沙咀去,
看維港好一會兒。
在又咸又臭的海風裡,我甚麼心情也沒有。

倒是,在奔跑下,為粉紅髮的女孩搶得了她所愛的東西,
這種可以讓一個女生高興的事,卻令我在那天感到喜悅。

一直都怪自己不夠感恩,

太自私,

看不見她的好。
就讓自己在新年,好好報答所有人。

亦擁抱自己的可怕吧。
唉。
我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