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1日 星期六

If you figure a way to live without serving a master, any master, then let the rest of us know, will you? For you'd be the first person in the history of the world.


其實還看了The Master 這電影。

演Her的主角Joaquin Phoenix完全把我對他的印象一洗而空,
因為演得太出色了,到這片我才完全感受他的演技。

不過想說的,還是他的瘋。
感覺我跟他的瘋有點像,只是他瘋得像動物,
我瘋得像人吧。
而且我不服從主子的。

只是這畫面有點讓我想起自己。

說到底這電影其實只有畫面好、鏡頭好、演技好。
故事其實不難理解,但有點想把它昇華但做不到,
到頂了,所以後半部有點混淆。

但主角Quell的世界,
只是讓我感到有點熟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