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

不在乎得快樂

這些日子我學到的,
還是及時行樂。
反正如她所說:「責任不用你去負。」
把目光放遠點,眼前的都變得短暫了。
即使如何糾結,突然都看得很開。

"Well, at least I had my fun."

我挺喜歡這種自由又放任的心情,
在乎的都只有自己。
自己也變得危險了。

有次有朋友跟我做星座的測驗,一大篇文章裡道出兩句真實的,
意指我像鴿子般,又像毒蛇般。

我頗為驚訝,但不得不佩服星座這玩意。

要是說自己城府很深,未免太自誇了,
畢竟大家懂我,如傻子般無害。
現在的她總把當傻子看。

我裡頭只是想著,
傻子不傻子,其實都沒關係,
最重要是,我把這段時間,看作放任的娛樂光陰,
就只是我漫長人生裡的一個月,
高興就好。
或是,
我有得益就好了。
畢竟改進是某種得益吧。

始終,眼前是豁然開朗的,
只是我還是對結局有點,不懂如何選擇。
對,我有選擇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