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

那就好好放假。

最近都夾雜在享樂和工作之間,
思考都沒太多了,也不是太難受,
也許是前度常說的,無知是褔吧。

帶來了幾本哲學書,一本上篇借了給人,
下篇讀到一半,然後又停了。
一本在香港讀過了,剩下一部久久未看。
還有一本還未翻過呢。

電影都在看看過的,
最近像是在佈教吧,總想把好看的電影給她看。
能夠顛覆一下都好。

母親常告誡我,要是不信基督教,也得好好反思,認真尋求。
我猜,現在我快將哲學都拋下了。
總覺得,至少,我今年讀了兩科政治,
而不選哲學是因為感覺,好像有點離地,哈哈。
不想在象牙塔,也不想太犬儒。
人生,還是少偏執的思考,
多抓緊那份自我的原則,然後實際造出來就好了。

從小便鑽研在宗教、人生、愛、恨、
存在、靈魂、夢、
神之中。

好像都夠了。

不是不感興趣,
而是,
也有重要的東西要捉緊吧。
例如是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