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上輩子是魚吧。

明明是功課都快浸沒自己了,
還是要寫點閒事。
好像讓自己保持理智。

前度叫我不要愛人,
因為愛讓人盲目。
太過沉醉得,讓人情願自己盲掉。
然後世間都被愛弄盲了。

她叫我不要愛人,
跟D一起當神好了。

獨身,然後成為更高存在。

我卻認為,要超脫,獨身不是最好方法。
因為靈魂的甦醒,是要從其他靈魂中不停吸收,內省,再吸收,內省。
所以,我在把自己貼近人群。
人類。
使自己體會過後,了解過後,
再令自己進化。

這是計劃而已——

到最後,
我還是難以忘記,
海中的草在飄盪。
飄盪得,世界都移動了。

愛和海洋,
我選擇海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