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最近難以啟齒的事,和一直難以啟齒的事。

有些事真的難以說出口。
但此日誌又竟然沒有加密文章之類的功能啊。
例如我只想某些好友看看,那我就給密碼她。
然後看看就算。
可是這裡沒有這種功能呢。
如何是好。
也許我把某些字寫出來,當把秘密說了就好。

忠犬,
與馴獸師。

Du riechst so gut
du riechst so gut
ich geh dir hinterher
du riechst so gut
ich finde dich
- so gut
ich steig dir nach
du riechst so gut
gleich hab ich dich

還有內心的三重分裂。

其他的還是順勢寫吧。

曾經與朋友研究過人類圖的哲學,
大概是依據你的出生時間與方位,
判斷你的多個質素,
和開啟了多少體內運行的一種超自然室,每個室有多個匣門。
而我,每個室是幾乎都開啟了,並每個室都有與其他室有通道相連,
連著其他匣門。
只剩頭頂最頂的室沒有開啟。
那是與靈魂,最接近神等等的事物相近的室,
而我,只缺這個。
也許正因如此,我一直都對接觸神的方法滿有熱衷。

不談其他室和匣門代表什麼素質。
因為室與室相連,會組成一種個體人格,
如果所有開啟了的室都形成一個大圈—一個連一個,由頭到尾沒分開,
那個人就擁有一種個體人格,為人比較簡單,對自己沒怎麼多矛盾。

而我,有三個。
我的室,都分開三份的連著。
形成三個圈,三個人格。

























我初初不為意,
但我已可以肯定,在我體內,
確實存在與主人格不同的思想。
老實說,我認為現在他們各佔一半。

這不像是每人有幾個臉孔,
也不像是每人的光明或陰暗面,
也不像是人格分裂得,會失憶,那種。

而是自己清楚明暸,一體有三心,
而我每個心所看的世界,或是如何界定自己,也不同。

雖然我不知道人類圖的可信度。
但現在,正如我所說,我知道自己有兩個心靈,
也許跟我熟絡的朋友都知道,
因為我都有 那  一  句  常常掛在嘴邊。
而這句不是開玩笑的,而是我真的這麼認為。
因為這個心靈,帶給了我很多很多矛盾,和問題。

當然我沒有放棄它。

但這能解釋到,為何我有時會這樣,又有時會像另一個人般。
因為我,真的,
是很矛盾的人。

而這個矛盾,
也是我一直難以啟齒的事,
也是我最近難以啟齒的事。

對於這個心靈,
我學會擁抱它。
因為它始終是我。

至於第三個心靈,也許我要再往內看看。
把自己拿出來看。
也許第三個心靈是觀看著兩個心靈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