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

浮海

「Feeling, feeling dreamy......」
As I float along the waves。
原本是唱:
As I float along your waist。
但如果大海是我的情人,
兩句歌詞都一樣。

我就這樣哼著這句,
一邊躺在海水上。
浮動在大海的小波上,
仰著頭,望天上一絲絲的連綿。
天上的水和地上的水,
相隔千里,
各有美態。

海水就像擁抱我般,
輕輕的,吻我的手,吻我的臉。
雖然你很鹹溼,
令我喉嚨乾得很。

但溫柔的你,
和陽光映照,
在水底透出飄盪著的光紋。

每次我潛進去,
也看見那柔細的光紋,
像有仙子在旁輕唱。

在海上,我確實看見了仙子。

躺著水上。
背上的魟都快游出來了。

閉上眼,就可以像魚一般,
在海裡飛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