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繼續談前度。

剛剛看過了Blade Runner,很出色的電影。
詳情和後感不談,因為不是我想說的事。
一直在聽裡面一首很有王家衛風格的藍調,
思緒又如潮,想要裝模作樣的想想過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uAThYGUavQ

然後前度又跟我坦白了點點。

我昨天也說了。
我清楚,前度跟我雖然有兩年多。
但感情,恐怕從第一次吵架裡消失了。
即是,很早以前。
剩下的光陰和關係,只是想證明什麼,
只是不想一分開就失去,
等等。

從我們沒有性關係的時候就沒有愛吧。
拖泥帶水的。

但我也得再次強調,
我們那段時間的拉扯,
都拉大了對方。

然後彼此出現的新感情,而不是愛情。
也許是惺惺相識吧。
我們都很談得來。

現在再看舊照片,
懷緬只是越來越甜。
即使,是黑暗的時間。

我們都承認了,
也許她只是愛過我這麼一瞬間,
剩下都是想有個人,在一起。
令自己不怎麼孤獨。
我也盲目的愛下去。
愛得自己死去活來。

我都不怪她了。
我知道她是這般啊。
也是個迷失的小女孩,希望有個大男人帶她走。
而我這個小男孩,就陪她一起走。
過去是情人,現在就到我陪她,找到另一個情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