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你是浪子,別泊岸。

經過幾天旅行後,我實在發現自己從沒變過。
我仍是十分多情的人,
也是十分愛現的人,
也是個很自在的小孩。

這般的一個男孩,
難怪前度不喜歡。
也很難一起。

因為在這個可愛臉蛋,
瘦削身形的男生上,
找不到一絲安全感。
你見他可以一勁兒就衝到海邊,
還要一邊衝一邊脫下上衣,
好讓自己的鬼蝠魟紋身與大海會面;
看他那天真又興奮的笑容。

如此燦爛的男生,
要談婚論嫁,
當一個可靠,穩重的男人,
實在有太大距離。
更不用說有半個女人在體內。

雖說一早有個喜歡的人,
也清楚知道下次談戀愛的正確態度是如何,
但說要讓她可以托付終身,
我才知道自己連自己都未照顧好,
怎能照顧別人了。

又或者說,我對生存的要求太低,
要的是生活。如此做夢的想法,
不實際,又不討好。

又怪自己多情,容易向女生動情。
也因為愛受注目,喜歡勾引女生,
也做很多模棱兩可的舉動。
明明沒有什麼吸引的地方,這是哪來的自信啊。

自信滿多的,面對想要認識的女生(或男生),眼睛總是盯著她他看。
眼對眼的。
例如上課時,一個很像Cara Delevingne的外國女生。
又或是很像那個短紅髮的女生。

還有一件事,就是發現自己對比自己年紀大的女生沒什麼抵抗力。
才發現自己真的會很留意。
我真是個很討厭的男生。

所以要跟自己說,就當個無法泊岸的浪子,
自由自在的小男孩,都是一種生活,
一種值得活的生命。
至少現在,我還可以當。

大概幾個月後,又會喊很想要女朋友什麼的。
別啊。
你都還未準備好了。
你還是個小孩,
就不要亂愛人吧。
戀愛就是愛人,不是被人愛。
小孩就到一邊涼快去,
好,那我就跳入水裡,
因為海才是我個情人。
因為我就是到處游的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